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樹湘琴女兒曝光? 這張圖讓網友催生《惡吻3》

《惡作劇之吻》開播超過11年,在許多劇迷心中仍是經典。(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當年曾轟動一時,捧紅主演林依晨、鄭元暢,2007年拍攝續集,更讓林依晨一舉奪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戲裡憨傻的湘琴、外冷內熱的臭臉高材生直樹,譜出曲折又甜蜜的愛情故事,讓許多觀眾相當懷念。今日導演瞿友寧在微博曬出1張酷似林依晨的小女孩照片,還標記《惡吻》演員,讓網友超期待是否《惡作劇之吻3》有譜了?

導演瞿友寧今日在微博轉發一位神似林依晨小女孩的照片,讓大批網友敲碗《惡吻3》開拍。(翻攝自瞿友寧微博)

瞿友寧今在微博發文,「好可愛呀~誰家的小孩?有像~」,並標記林依晨、鄭元暢、趙詠華、張永正、唐從聖等人,而照片中的小女孩神似林依晨,讓網友看了直呼「是江直花」、「這就是傳說中直樹和湘琴的小孩江將將吧」,更有大批粉絲敲碗,笑說「是要拍惡作劇之吻3了嗎?」、「維尼導,說好的惡吻3呢?這麼多年我們一直等著呀」、「快拍三吧,再不拍我們就要老了」,催生《惡作劇之吻3》快開機。

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播出至今已超過10年,劇中演員仍保持深厚情誼,時常相約聚會。(翻攝自瞿友寧微博)

事實上,林依晨受訪時曾透露,「要等天時地利人和,才會有第3部的出現」,未鬆口第3部開拍的可能。不過先前林依晨與鄭元暢在中國實境節目《非凡搭檔》合體演出,也稍稍滿足了大批粉絲的心願。

日前鄭元暢(右)才與林依晨(左)合體演出《非凡搭檔》,展現驚人默契。(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