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說溜嘴曝光小孩性別 自知理虧忙討好老婆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左)與「死侍」老公萊恩雷諾斯(右)最近才喜迎第2胎,但卻完全沒對外公開任何小孩資訊。(翻攝自Vanity Fai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在上月1日被爆已經低調生下與「死侍」老公萊恩雷諾斯的第2胎,獲知消息後的好友泰勒絲更是馬上趕赴醫院探視,成為新生兒來到這個世界上後見到的第一位名人訪客。然而,雖然布蕾克萊芙莉在剛生產完的2天,就迫不及待在好友婚禮上公開亮相,大秀產後依舊苗窕的好身材,但是夫妻倆至今仍未對外公開任何關於新生兒的資訊,不僅名字完全沒對外公開,外界甚至連夫妻倆這次迎來的第2胎究竟是男是女都不清楚,簡直保密到家。即便如此,人也總是會出現失誤,萊恩雷諾斯日前上節目時就不小心爆出自家第2個小孩的性別,讓嬌妻布蕾克萊芙莉忍不住表示老公要「大難臨頭」了。

上月才剛生產完2天的布蕾克萊芙莉(左),堅持親自到好友婚禮現場為對方送上祝福。(翻攝自布蕾克萊芙莉Instagram)

萊恩雷諾斯日前作客脫口秀《柯南秀》,在裡面公開了一支自己與主持人柯南奥布萊恩一起惡搞電影《手札情緣》的影片,2人甚至還在大雨中真槍實彈地嘴對嘴熱吻了24秒,讓觀眾看了驚呼連連,這也讓萊恩雷諾斯忍不住開玩笑自己大概會因此再也回不了家。但讓他回不了家的,其實還有另外一件事,那就是萊恩雷諾斯竟不小心說溜嘴,在節目中透露了自家新生兒的性別,他當時忍不住抱怨起:「家中有2名低於2歲的孩子真的很辛苦」,並表示:「是的,家中整個充滿了雌激素,就像『美國娃娃』(知名洋娃娃品牌)在我人生中拉了一坨屎一樣」,間接透露現在家中其他成員都是女生,代表自己的新生兒是個女孩。

萊恩雷諾斯(左)日前在節目上除了公開與主持人柯南奧布萊恩(右)合拍熱吻的影片,還不小心說溜嘴透露自家新生兒是個女娃。(翻攝自News Report Center)

妻子布蕾克萊芙莉得知老公因一時嘴快闖禍後,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一張餅乾配牛奶的照片,並寫道:「我得知萊恩雷諾斯在今晚的《柯南秀》中闖禍的方式,就是因為他回家時帶著我最愛吃的餅乾回來,甚至親自為我重新烤了它們,並幫我準備了一杯帶著冰塊的牛奶,真的完全就是在討好我。」看來「死侍」萊恩雷諾斯就算再嘴賤,闖禍時也忍不住想跪求老婆大人的原諒,網友們則紛紛表示很希望能早點看到2人家中的小公主一起現身。

自知闖禍的萊恩雷諾斯,下工回家後特別為老婆準備了她愛吃的餅乾與牛奶,讓布蕾克萊芙莉發覺老公一定是做了虧心事才想討好自己。(翻攝自布蕾克萊芙莉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