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爭6子女監護權 2人想跟小布住

小布(右)與裘莉(左)9月驚爆閃離。(翻攝自《每日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安吉莉娜裘莉、「小布」布萊德彼特9月結束10年愛情長跑和2年婚姻,裘莉好不容易才如願以償,獲得6名子女暫時單獨監護權,卻沒想到子女竟開始選邊,要求要跟爸爸一起生活!

美國《OK》雜誌報導,裘利儘管目前仍有6名子女的暫時監護權,不過近來夏蘿與派斯汀卻要求要與爸爸同住,讓裘莉陷入艱難處境,據消息人士向該刊透露:「最近派斯汀和夏蘿告訴裘莉,他們寧可和爹地一起住,一直以來,他們兩人和小布的情感聯繫就比較強,和爸爸也比較合得來。如果他們真的想和小布在一起,裘莉就很難獲勝,她如何能夠違背小孩的意願,宣稱她做的決定是為他們好呢?」雖小布一直希望能爭取共享監護權,不過裘莉卻相當反對,只給小布探視權,2人因此未達到共識,離婚卡關,而目前只剩莎哈拉、薇薇安和諾克斯不知道要選爸爸或媽媽,不過,梅鐸斯確定是在站裘莉那邊,只想陪在媽咪身邊。

裘莉(左三)因養子派斯汀(左一)與女兒夏蘿(右二)要求要跟小布住,陷入艱難處境。(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