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輪大元挨揍!施暴捲毛男竟是他

子閎(左)勒住大元(右)脖子。(緯來電影台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麥呆的劈腿日記》殺青,SpeXial子閎頂著捲毛的憨樣曝光,昨日拍攝大元被鎖喉動粗、庭萱躺在地上被拖進廁所的戲,子閎說:「第一次打女人,內心實在難受。」

子閎化身捲毛黑框憨呆男。(緯來電影台提供)

拍攝動作戲時,子閎把大元壓制在地,除了用手軸勒脖子外,還得用膝蓋扣住大元的喉嚨,子閎說:「第一次對女人動粗,手反折她的手,怕自己力道太強會讓她真的受傷。」還認真地自清從不打女人、也不打人,覺得打女人的感覺很不舒服,大元則表示子閎當下很怕弄痛她,處處關心,暖男行為瞬間替子閎加很多分。庭萱(右)被子閎(左)以「倒栽蔥」的方式拖去廁所。(緯來電影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