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詹惟中唱開運 斷言沈玉琳婚姻危機、春風恐閃婚

詹惟中端出陶瓷雞讓沈玉琳擊破,象徵打破危機。(混血兒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詹惟中加入夯團「玖壹壹」經紀公司,發行新專輯《玖肆開運》,除了宣揚開運,也希望讓大家聽了能開心,今記者會請到好友沈玉琳、師兄「玖壹壹」春風站台,詹惟中常幫人算命,他斷言沈玉琳明年有婚姻危機,春風則可能閃婚。

詹惟中發片,沈玉琳和玖壹壹春風來站台。(混血兒提供)

雖然沈玉琳笑說他在老婆眼中是「金城武」等級的帥哥,但為了助他化解這個婚姻危機,詹惟中當場端出陶瓷雞,一起拿起球棒K爆陶瓷雞,象徵「打破危機」,2人還預告接下來要組團「琳惟不亂」,殺進廟會、尾牙場。

另外,春風則是被他算出明年雖財運亨通,但會有爛桃花,甚至有閃婚可能,詹惟中說春風可以生小孩,但不建議他結婚,並拿出雞毛撢子幫他去除霉運。

詹惟中發行專輯《玖肆開運》。(混血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