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晨翔1天只睡2小時 壓力大到想轉行

SpeXial晨翔帥氣的外型讓他擁有不少粉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團SpeXial人氣日趨上升,成員晨翔談起第一次演戲,表示曾經壓力大到每天都想吐,晚上都是抱著劇本入眠的,一度動了轉行的念頭。

《聯合報》報導,晨翔近日與團員宏正一起拍攝青春偶像劇《High 5制霸青春》,他受訪透露接演第一部戲《終極惡女》,讓他壓力非常大,每天抱著劇本入睡以外,早上起床都會想吐,甚至曾經1天只睡2小時,一邊還要顧及課業,讓他身心俱疲;他表示剛出道對一切都相當陌生,自己的個性又害羞內向,到工作地點都不好意思和工作人員打招呼,因此曾被貼上不禮貌的標籤,以上種種讓他曾經想過要轉行,但經過這一年的學習沉澱,他決定修正個性,繼續向演藝之路邁進。

晨翔日前為了戲劇,剃了人生第一個三分頭。(聯合互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