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早婚為王月 盼回天上跟李國修報喜

王月(左起)、林書煒、李慧凭、Jonathan、蔡詩萍討論早婚的好處。(POP Radio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屏風表演班已故創辦人李國修的女兒李慧凭與老公Jonathan錄POP Radio節目《POP私房話》,小倆口甜蜜放閃,證明早婚其實很幸福,李慧凭表示Jonathan會用各種美食餵飽她,跟爸爸寵愛的方式很像,也希望兩人進入婚姻後,讓媽媽王月重新享受家庭的安定幸福感。

李慧凭和父親李國修父女情深,當年李國修病逝前曾形容:「我走是一件喜事,總算可以見到爸爸媽媽。」如今李慧凭感同身受,在節目中哽咽地說:「我終於懂他的意思,自從爸爸走後,原來思念那麼長,等不及到天上跟他說我現在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