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暗諷李妍憬 「錯就錯了,該認錯就認錯」

炎亞綸雖沒指名道姓,網友都看出來,他發文就在暗諷李妍憬。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妍憬與計程車賀姓司機發生互毆事件,事後雙方各說各話,李妍憬昨天還找來歌壇大哥余天陪同召開記者會。稍早藝人炎亞綸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劈頭就說「拜託,可以懂得活得有骨氣,但別渾身傲氣」,這讓很多網友一看就明白,炎亞綸指的就是李妍憬。

炎亞綸今天中午透過臉書發文,暗諷李妍憬別講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話。(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說:「錯就錯了,該認錯就認錯,別講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話,別讓大家對『藝人』有更多更深的誤解了。」話鋒一轉,炎亞綸又說:「各種職業各種行業,沒有貴賤高低,法律之前人人平等,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更何況早已沒有天子了。」

炎亞綸留言「選擇忽視兩天,沒想到報導兩天,還有人能說出一些爛話」,讓更多網友瘋狂加入話題討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的這番留言,不少網友都直呼「知道哥再說啥了」,他隨即回應:「選擇忽視兩天,沒想到報導兩天,還有人能說出一些爛話。」此話一出,又讓更多網友加入討論話題。

李妍憬昨天在余天陪同下出面召開記者會,泣訴遭計程車司機毆傷過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