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露美腿唱歌 「開房間」專寵毛小孩

江蕙已封麥1年。(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寶天后「二姊」江蕙封麥告別舞台已過1年,粉絲依舊充滿懷念與不捨,不過二姊竟在香閨不封麥?!

江蕙儘管已封麥1年,不過向來親民的她,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互動。今日凌晨二姊在臉書PO出友人愛犬,炯炯有神的緊盯電視的萌樣,並表示:「我才不相信這二毛孩聽得懂!醉翁之意不在『歌』吧?那,在什麼呢?!各位看官,你們覺得在什麼?!」仔細一看才發現電視裡的影像,竟是二姊告別演唱會DVD的畫面,讓不少粉絲大呼羨慕,「不用門票還有沙發可以坐多舒服」、「被二姐的歌聲吸引住了!」並大誇看偶像表演的狗狗「真識貨」。

江蕙今日凌晨在臉書曬友人毛小孩認真聽她告別演唱會的DVD。(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