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裘閃電離婚 竟害前妻安妮斯頓夫妻失和?

布裘(左圖)閃電離婚的消息不僅震驚全世界,甚至似乎對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右圖左)與現任丈夫賈斯汀瑟魯(右圖右)的關係造成巨大影響。(合成圖,翻攝自E!Onl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曾是好萊塢最受矚目夫妻檔的「小布」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在9月時驚傳閃電離婚,結束10年愛情長跑和2年婚姻,一夕從佳偶變怨偶,震驚各界。而受到影響的除了布裘2人的6名子女、目前由裘莉暫時獲得全部子女的單獨監護權之外,已經找到新歸屬的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也因布裘離婚事件成了鎂光燈追逐的焦點,她不僅沒有落井下石說出任何前夫小布的壞話,甚至還替他打報不平,強調他十分疼愛孩子們、是個好爸爸來維護他,相當有情有義。然而,這樣的行為似乎也成了她與現任丈夫賈斯汀瑟魯之間失和的導火線,現在2人就被爆因布裘離婚事件鬧得不愉快,甚至可能因此也落得分手下場。

珍妮佛安妮斯頓(右)與現任丈夫賈斯汀瑟魯(左)結婚一年多,現在竟因布裘離婚也爆發婚姻危機。(翻攝自Hello Magazine)

珍妮佛安妮斯頓與現任丈夫賈斯汀瑟魯先前在布裘閃離的消息爆出後,對於媒體的追問幾乎都沒有閃避,反而落落大方地回答,展現十足的氣度;不過,據《Radar Online》報導瑟魯最近似乎對於妻子仍對前夫念念不忘的態度開始心生不滿,相關人士甚至爆料安妮斯頓在前夫傳出離婚消息後,相當重視自己公眾形象的安妮斯頓,就開始策畫讓自己與丈夫外出時被拍到甜蜜恩愛的模樣,好拿來跟布裘做對比,然而瑟魯卻不想被這樣的「公關遊戲」利用,所以2人之間的關係就開始緊繃了起來。

布裘離婚消息爆發後,珍妮佛安妮斯頓(左)被目擊與丈夫賈斯汀瑟魯(右)一同甜蜜外出,但卻被爆是安妮斯頓故意安排被拍的。(翻攝自ET Online)

另外,也有說法表示是瑟魯最近已經開始全心投入工作之中,讓珍妮佛安妮斯頓感覺自己不再受重視,也認為丈夫開始不把這段婚姻當一回事,因此在結婚1年後就出現了婚姻危機,雖然目前仍不清楚這對夫妻檔的現況究竟是如何,但可以確定的是,布裘的離婚與媒體的過度關注,著實對這對夫妻帶來不小的影響。

除了布裘離婚可能造成珍妮佛安妮斯頓(左)與賈斯汀瑟魯(右)的關係受影響外,2人最近似乎也開始出現貌合神離的狀態。(翻攝自Celeb Dirty Laund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