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ary殺青退《RM》 哈哈、金鐘國不捨哭哭了

Gary(後排中)最後一次參加《Running Man》錄影,成員表情透露出不捨心情。(翻攝自Instagram)〔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班底Gary主持6年,因想發展音樂事業,決心退出節目,讓粉絲相當不捨。今是他最後一次參加節目錄影,眾人在狎鷗亭羅德奧站錄影,他所到之處都聚集大批粉絲,跟他握手替他加油打氣,現場瀰漫濃濃不捨氣氛。

Gary最後一次參加《Running Man》錄影。(翻攝自Instagram)

而稍早《Running Man》結束錄影,主持群和工作人員也一同聚餐道再見。下午Gary獨自一人穿上黑衣,晚上吃飯時他和主持群們一樣都穿上白色隊服,露出開朗笑容。而劉在錫、宋智孝、池錫辰都用笑容歡送Gary,哈哈苦著臉、金鐘國用手指代替眼淚,李光洙摀著臉透不捨,透露出惋惜心情。該集節目預計11月6日在韓播出。

Gary最後一次參加《Running Man》錄影。(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