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距離照播種 藤岡靛再拚一胎喜當爹

藤岡靛(右)《阿淺來了》扮演五代友厚,人氣爆紅。(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日本男星藤岡靛先後在香港及台灣發展,在台灣以《轉角遇到愛》的「安藤楓」知名度大開,去年回歸日本電視圈,和玉木宏、波瑠主演晨間劇《阿淺來了》後在日本人氣飆漲。今日他在官方微博上公布喜訊,宣布老婆已經懷孕5個月了。

藤岡靛將成為3個孩子的爸。(翻攝自藤岡靛Instagram)

藤岡靛在台灣曾參與《轉角遇到愛》、《不良笑花》及《就是要你愛上我》等電視劇,在合約結束後回到日本,回到日本演出《阿淺來了》中的關鍵角色「大阪經濟之父」五代友厚,受到觀眾的喜愛,還因劇中角色病逝後,而讓女性觀眾一度感到失落、情緒低迷。

藤岡靛偶爾會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對雙胞胎的生活照。(翻攝自藤岡靛Instagram)

藤岡靛在2012年和印尼華裔女友結婚,兩人在台北認識交往4年後選於峇里島完婚,2年後誕下一對龍鳳胎,目前妻小住居在雅加達,今日他再宣布老婆懷胎5個月了,胎兒也已經進入安定期,他也將會留在日本打拚事業,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他。

藤岡靛透過官方後援會分享喜訊。(翻攝自藤岡靛後援會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