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藤真希宣布懷第2胎!挺肚扮《魔女》琪琪

後藤真希今在部落格上傳一家3口合照,並宣布懷第2胎喜訊。(翻攝自後藤真希部落格)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早安少女組」前成員後藤真希去年12月生下寶貝女兒升格當媽,相隔近1年今再傳出懷第2胎的好消息。今她透過部落格表示,目前已懷孕5個月進入穩定期,預產期將落在明年春天。

後藤真希今表示,「肚子一天天變大,讓我真實地感受到,家裡又要增加新成員的喜悅。希望在生產前,能夠和老公、女兒一起開心度過懷孕日子」,文字間透露出即將當媽的期待心情。

後藤真希今在部落格上傳一家3口合照,並宣布懷第2胎喜訊。(翻攝自後藤真希部落格)

然而她雖表示肚子一天天變大,但她日前才和昔日團員、藤本美貴等人開心聚會,扮成《魔女宅急便》的琪琪,頭上戴上大紅蝴蝶結,提前歡度萬聖節,可愛模樣大獲網友好評。即使已經懷孕5個月,身穿深藍色的洋裝的她,照片中完全看不出孕肚,纖細好身材依舊。

後藤真希日前和藤本美貴等人一起聚會,扮成扮成《魔女宅急便》的琪琪。(翻攝自後藤真希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