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妍憬遭上銬脫衣搜身 余天嗆警方

李妍憬昨凌晨和女閨蜜參加夜店萬聖節派對,搭小黃與司機發生衝突,今開記者會說明。(記者陳逸寬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妍憬昨凌晨和女閨蜜參加夜店萬聖節派對,喝酒後搭小黃與司機發生衝突,昨鄉民爆出第三段完整版影片,李妍憬遭司機狠毆,今中午李妍憬出面哭,表示絕不與司機和解,一旁的余天也跟著爆氣,他並質疑警方在整起事件也跟著出包,李妍憬還遭脫衣搜身。

李妍憬召開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李妍憬表示,昨天凌晨她被司機狠K後,立刻報警,原本以為做完筆錄後,就可回家,不料警方竟告知李妍憬,她是被告,不能回家,且要上銬,余天說:「我比較懷疑的是,警方為什麼,李妍憬是報案的人,為什麼她可以在警察局要走不能走,還要上銬,演藝人員也是人,司機不用上銬,我搞不清楚,李妍憬還說被搜身,衣服被脫光,到底是怎麼了,劉分局長,你不需要出來講清楚嗎,演藝人員也是人,喝一點酒出一點事,就要上銬嗎?」講完李妍憬又是一陣暴哭。

李妍憬爆哭在余天(左)陪伴下,召開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李妍憬爆哭在余天(左)陪伴下,召開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