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突影片曝光!李妍憬毆司機反遭暴打

藝人李妍憬與賀姓計程車司機日前在臉書互相指控對方動粗。(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妍憬與賀姓計程車司機日前在臉書互相指控對方動粗,昨她在臉書承認罵人,並解釋由於見到女性友人遭欺才爆粗口,李妍憬堅持並未動粗,而賀姓司機的女兒也在臉書發文,指責李妍憬抹黑,雙方各說各話,然而今天凌晨網路上曝光當晚影片,試圖還原真相。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影片,並指出賀姓司機根本是挑釁慣犯,李妍憬還手確實出於自衛,「她被司機拉去撞車門,還不讓她們拿包包。」網友也透露自己親眼目睹李妍憬被踢到一路往後,差點撞上馬路來車,一旁女性友人也被攻擊。

李妍憬遭暴打影片今凌晨在網路曝光。(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該影片分成3段,其中只見李妍憬與司機來回拉扯,李妍憬揮手想毆司機,卻反遭司機朝其頭部暴打,網友表示:「影片非剪接,因為又要錄影又要報警,無法一直錄影,如果 (台北富邦)銀行影像有錄到,應該會有人被拖去撞車門,那劇烈撞擊畫面聲音真的很大,司機把乘客物品扣留在車上的行為真的很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