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嘉玲大談女人經:工作是自尊的來源

劉嘉玲散發正能量,認為「人生就這麼一次,絕對不讓自己在平凡中留下遺憾!」(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劉嘉玲擁有成熟知性魅力,先前曾以自身經歷發表「女人應該怎樣活著」一番言論,她說:「身為女人,千萬不要盲目照抄別人的活法,去相信別人的話就是真理,你要在你獨立的人生世界中去思考,去發現生活中的美麗。」短短3分鐘的演講,道出許多人生道理,今她則分享當女人的心得,雞湯文引發網友共鳴。

劉嘉玲擁有成熟知性魅力。(翻攝自微博)

劉嘉玲今在微博曬自信美照,大聊人生及當女人的經驗談,她呼籲所有女性「不要懶,要運動,那是活力的來源;要旅行,那是開闊視野的來源;要懂得喝香檳,那是生活的精髓;要工作,那是經濟的墊腳石,自尊的來源;要不停的學習,那是修養的來源。」並認為品味與氣質是錢買不到的東西,需靠經歷累積出的結晶,最後整個人散發正能量說:「人生就這麼一次,絕對不讓自己在平凡中留下遺憾!」

劉嘉玲大聊人生觀及當女人的經驗談。(翻攝自微博)

網友覺得劉嘉玲的勵志雞湯文相當受用,紛紛留言大讚「做女人就要像嘉玲姊這種灑脫直率幹練有主見...最主要活得像自己,精彩人生,享受當下」、「嘉玲牌雞湯,一定要喝一下」、「劉總就是這麼霸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