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不去了! 清新女團「APRIL」玹珠退團當演員

APRIL出道一年就面臨2人出走,經紀公司將會再招募新成員加入。(翻攝自YONHAPNEW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經紀公司「DSP娛樂」風光不再,繼紅遍日韓的「KARA」解散後,日前女團「Rainbow」不敵「七年魔咒」,也宣布解散,而她們的師妹團「APRIL」出道一年多又有人退出了!成員玹珠5月時就因健康狀況而暫停演藝活動,昨日她在官方粉絲後援會上發表親筆信,宣布退出APRIL後將轉型成演員。

玹珠今年5月時因健康因素暫離APRIL,隨後宣布退出。(翻攝自OSEN)

據韓媒報導,清新女團「APRIL」去年8月出道,隊長昭敏在出道3個月後以專心學業宣布退團,今年5月時玹珠因呼吸困難和頭痛等健康狀況開始暫停活動靜養,沒想到昨日她所屬的經紀公司突然宣布,在經過深思後玹珠決定轉型為演員,正式退出APRIL。DSP娛樂也表示,目前將會以4人形式活動,未來將會有增加新成員的計畫。

玹珠在公開親筆信中,表達因為體力負荷不了演員和偶像的活動,將會追尋兒時的夢想當演員,希望粉絲能繼續支持她和APRIL。(翻攝自網路)

玹珠在親筆信中表達目前已恢復健康,在休養的期間經過深思後,認為自己無法同時兼顧偶像和演員這兩項活動,於是最後選擇了兒時當演員的夢想,離開了APRIL,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持,未來會以演員李玹珠的身分和大家見面,希望粉絲能繼續支持APRIL和作為演員的自己。

「APRIL」原定在下月和師兄團「A-JAX」來台辦粉絲見面會,但主辦單位「汎迪娛樂」日前無預警在臉書表示活動延後,汎迪娛樂負責人表示11月20日活動確定延期,目前正在和DSP娛樂溝通,但出席藝人尚等韓方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