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難得同框 小S不忘虧....

小S(中)、林志玲(右)難得同框,小S不忘對林志玲作鬼臉。(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國際美人」小S兩人平常愛鬥嘴,最近合作蔡康永的電影《吃吃的愛》,私底下互動更是讓人噴笑,日前林志玲經過小S的休息室自拍,在微博PO出照片後笑說「進嗎」,結果被小S發現後,竟然轉發該貼文回應「進來就飛踢喔」,讓網友看了笑翻。近日《康熙來了》團隊探班小S、林志玲,帶了專業按摩團隊犒賞劇組,小S和林志玲難得同框,沒想到小S不改調皮個性,竟然當著林志玲的面作出吐舌鬼臉,還嘲諷笑說:「志玲姐姐,加油!」

小S感謝詹仁雄犒賞劇組,不忘暗酸林志玲。(翻攝自小S臉書)

小S今天在臉書說,詹仁雄和以前《康熙》的團隊,帶了通化街有名的鹽水雞、按摩團隊到片場探班,讓《吃吃的愛》劇組立刻為之振奮,從她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大家都爭相和她還有蔡康永拍照,其中一張和小S的宣傳海報拍照時,還不忘遮住蔡康永的海報,而小S和林志玲難得公開合照,林志玲依然優雅的看著鏡頭,沒想到小S竟然不看鏡頭,把頭轉向林志玲還作出鬼臉。

詹仁雄帶著按摩師傅犒賞《吃吃的愛》劇組。(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和林志玲私下俏皮互動,讓網友看了笑翻,還有網友看了小S海報上寫著「第一女主角」,笑說團隊應該是「專程來看第一女主角小S,然後順便看看林志玲吧」,還有網友眼尖發現幫林志玲按摩的師傅,眼神好像在偷瞄一旁的蔡康永,笑說「按志玲姐姐的那個愛的好像是康永哥耶」,三人搞笑互動瞬間引起網友討論。

有網友笑說幫林志玲按摩的師傅斜眼偷看蔡康永,根本比較喜歡康永哥。(翻攝自小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