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戳破粉紅泡泡 朴寶劍和Irene私下不聯絡

Irene(右)和朴寶劍兩人主持互動自然甜蜜。(翻攝自Music Bank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演員朴寶劍和女團「Red Velvet」的隊長Irene,曾一起主持《Music Bank音樂銀行》,由於兩人高顏值的組合與可愛的互動,讓不少粉絲大呼像是在看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更有人希望兩人乾脆在一起好了。對此,朴寶劍受訪表示雖然和Irene非常有默契,但兩人屬於不會私下聯絡的關係,間接否認了緋聞。

南韓演員朴寶劍(右)和女團「Red Velvet」的隊長Irene,今年6月正式從音樂節目《Music Bank》下車。(翻攝自Music Bank推特)

據韓媒報導,朴寶劍去年5月開始主持《Music Bank音樂銀行》,今年6月因為戲劇工作請辭節目,他表示因為私下話少的個性,曾讓自己和周遭的人擔心他是否能勝任主持這份工作,幸好經過《Music Bank》的鍛鍊後,不僅口才變好,反應和膽量都有了進步。因為和Irene可愛帶有粉紅泡泡的互動,讓不少粉絲想要將兩人「送作堆」,不過朴寶劍坦言:「其實我們連對方的聯絡方法也沒有呢。」

朴寶劍(左)與Irene(右)高顏值組合與可愛互動讓粉絲超喜歡兩人的火花。(翻攝自Music Bank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