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一團不敵七年魔咒 Rainbow下月確定解散

Rainbow出道7年不敵魔咒威力,確定於下月12日解散。(翻攝自Rainbow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又一團體不敵「七年魔咒」,宣布合約到期、團體解散!7人女團「Rainbow」在女團盛世2009年出道,頂著「KARA」師妹的頭銜,一出道就受到矚目,也由於出道至今並未有成員退出或更換成員,因此是粉絲最期待能打破魔咒的一團,沒想到今日經紀公司「DSP娛樂」表示,Rainbow全體不續約,謝謝大家一路的支持。

從未經歷成員退團或加入新成員的Rainbow,原是粉絲最期待打破魔咒的一團。(翻攝自Rainbow臉書)

「Rainbow」由佑麗、丞芽、栽經、盧乙、允慧、智淑和賢榮七位成員組成,出道至今雖未大紅大紫過,但成員都漸漸轉往電視劇及綜藝方面進攻,也曾推出過兩個子團體「Rainbow Pixie」和「Rainbow Blaxx」發專輯。

「DSP娛樂」今日發表聲明,確認Rainbow全體不續約。(翻攝自Rainbow官網)

所屬經紀公司今日對外發出聲明表示,經過成員多次及長時間的討論後,成員決定各自往不同方向發展,公司也尊重其想法,團體也將在合約到期的下月12日後解散,希望眾人能記住成員七色彩虹的光芒,並繼續支持她們的個人活動。

「Secret」成員韓善伙(右一)日前確定不續約,退出團體。(翻攝自網路)

2016年對許多粉絲是個傷心年,因為許多團體稱不過「七年魔咒」,紛紛爆出解散或退團的消息,「Secret」成員韓善伙日前確定不續約、「4Minute」也在歡慶成軍7周年後不久宣布解散、「2NE1」老么敏智也於4月宣布退團,男團「BEAST」繼張賢勝退出後,目前傳說將另起爐灶,效仿前輩「神話」。

「2NE1」老么敏智(左一)也於4月宣布閃退。(翻攝自網路)

「4Minute」中只有泫雅(中)留在老東家,其餘皆離開。(翻攝自網路)

「BEAST」繼張賢勝(左二)退出後,目前傳說將另起爐灶效仿前輩「神話」。(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