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新世紀福爾摩斯》強勢回歸!第4季元旦播出

BBC宣告《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將在明年元旦播出。(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男神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及馬丁費里曼主演,風靡全球的英國BBC偵探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日前終於正式宣告回歸,讓苦等超過2年的劇迷相當感動,台灣時間今天凌晨2點,官方粉絲專頁PO上一張斷弦小提琴的照片,並寫下「2017.01.01」,和「夏洛克」幾個大字,宣布第4季將在明年元旦播出,短短5個小時就衝破35萬讚和超過10萬分享,不少劇迷在貼文下表達興奮的心情,直呼:「我不能再等了,已經等了1世紀了!」

《新世紀福爾摩斯》官方臉書宣布第4季回歸日期。(翻攝自臉書)

《新世紀福爾摩斯》由英國BBC電視出品,本來相當不被看好,電視台高層認為班奈狄克不適任該角色,導致前製作業困難重重,不料從2010年播出第1季開始,不只在英國,在全球都颳起收視旋風,班奈狄克精湛的演技及強烈的個人魅力,讓他成為炙手可熱的國民男神,也順利進軍好萊塢,讓高層不得不重金請求他繼續飾演福爾摩斯,因觀眾已無法接受由其他任何人來詮釋該角色,近日他主演的漫威英雄電影《奇異博士》正熱映中,BBC也打鐵趁熱,宣布回歸的正是時候。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BBC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