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婉拒粉絲簽名 竟因「讓我感覺在刷信用卡」

吳慷仁今透露平時婉拒粉絲簽名合照的原因。(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奪下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的吳慷仁,苦熬多年終於出頭天,在領獎時一番感人肺腑的感言,深切道出了現今整個演藝圈的困境,獲得許多人好評,人氣更是扶搖直升,但他卻不常接受與粉絲拍照、簽名的要求,他透露背後原因,竟是因為「簽名讓我感覺當下在刷信用卡」,讓網友爆笑。

吳慷仁透露目前戒菸失敗。(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今在臉書發文,解釋為何婉拒與粉絲合照或簽名,他也強調絕對不是因為自己是明星多了不起,或是當下很難看,而是因為粉絲太熱情他會怕,太過熱情的朋友我會怕...不知道我名字的朋友我也尷尬...拿鈔票給我簽名的我更是嚇得後退兩步...其實真不愛簽名拍照...字醜就算了...其次是簽名讓我感覺當下在刷信用卡...」他也表示,會婉拒大家簽名合照最大的原因,還是不喜歡有明星光環,希望私底下生活可以自在一點。

吳慷仁坦言不希望有明星光環,希望私底下可以自在生活。(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此外,吳慷仁先前宣佈戒菸,為此還暴肥24公斤,直呼「一輩子沒那麼胖過」,原本以為能夠順利戒菸成功,他今日則坦言,戒菸失敗,在臉書大嘆「我戒菸失敗了...唉...失敗...」也有不少網友要他為了健康,要他再試一次,或是去戒菸診所。

吳看人在臉書透露,婉拒粉絲簽名合照,是希望私底下生活可以自在點。(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