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對小鮮肉開黃腔 自曝想和「他」演床戲

Janet的健美形象非常符合劇中女教練的角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anet」謝怡芬個性活潑開朗,以健康形象深植人心,近日她在戲劇《High 5制霸青春》中詮釋籃球隊女教練,她透露在拍戲現場與劇中年輕小鮮肉拉近距離的方式,就是和他們講黃色笑話,還自爆最想跟男星路斯明演床戲。

《聯合報》報導,Janet在劇中擔任高中籃球隊的女教練,她表示私下很少像戲中一樣與那麼多高中男生相處,所以她想了一個能快速和高中小鮮肉們打成一片的方式,就是主動跟他們說黃色笑話,更自曝想跟李李仁告白、和路斯明演床戲;她笑說自己在劇中的感情「蠻亂的」,因此她常私下與男演員單獨對戲,當老公George打視訊電話來,老公還會假裝吃醋撒嬌。Janet結婚1年又10個月,不過與老公真正相處的時間不到3個月,她哀怨的說:「(距離)太遠了。」但2人感情不受影響。

Janet(左)與老公George(右)常分隔兩地,但感情反而更緊密。(TL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