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姨親切現身東京影展 蒼井優和緋聞男首同台

梅莉史翠普穿上充滿東方味的刺繡洋裝現身東京影展。 (美聯社)〔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第29屆東京影展今盛大開幕,今「梅姨」梅莉史翠普攜《走音天后》登上紅毯成為本次星光最大咖。不同於昨天記者會上的休閒裝扮,今她特別換上充滿東方風味的刺繡洋裝出席,衣服上還有鶴翱翔天際,讓人印象深刻。

史翠普一現身就被紅毯旁的影迷熱情包圍搶著要簽名,她也露出開朗笑容滿足粉絲要求,相當親民。她受訪時表示:「沒想到會有這麼多影迷來,我很開心《走音天后》這次能成為開幕片。」而她在紅毯上也巧遇閉幕片《聖之青春》主演松山研一、東出昌大等人,梅姨被影迷包圍的同時,松山研一等人也在另一旁熱情幫粉絲簽名,分據紅毯兩邊,場面相當有趣。

蒼井優(左一)和緋聞男友石崎hyuui(右一)在東京影展同台。(翻攝自ORICON NEWS)

而蒼井優此次也以新片《安曇春子下落不明》(暫譯)現身紅毯,值得一提的是,她因拍攝該片與創作歌手石崎hyuui傳熱戀,還被抓包約會吃飯,雙方雖否認戀情,但這也是2人傳緋聞後首次同台亮相。但不論是走紅毯還是受訪,2人中間都隔著女星高畑充希、太賀,也成為紅毯上的另類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