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ary下周就要退出《RM》!周一情侶宣告分手

Gary(左)傳出將從《Running Man》裡下車,讓他與宋智孝(右)組成的「周一情侶」也將宣告「分手」。(翻攝自S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節目型態相當新穎有趣,因此廣受世界各地的粉絲喜愛,固定班底宋智孝與Gary更是被湊成對組成「周一情侶」,2人在節目中的有愛互動甚至讓他們甚至還能一起接拍廣告,足見其超高人氣。然而,《RM》成員可能馬上就要面臨成員變動的危機,Gary傳出因為想專心做音樂,因此決定退出《RM》節目組,而且下周錄製完最後一集後就將下車,震驚外界。

《Running Man》7名固定班底都擁有高人氣,Gary(前排最左)也算是裡面的元老級成員之一。(翻攝自SBS)

據《朝鮮體育》報導,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Gary先前就已經向節目組透露過自己想要專注在學習與製作音樂上面,表達了想退出的念頭,而節目組雖然一度極力挽留過Gary,但據悉Gary想要好好做音樂的念頭十分強烈,同時也不忍心為這個像家人一樣溫暖的節目留下負面影響,最後節目組只能妥協,並祝福Gary未來的音樂之路能夠順順利利。身為元老級固定班底之一的Gary也傳出將在31日就錄製自己下車前最後一集節目,而節目組目前則是沒有要另外添補新成員的打算,這個惡耗讓粉絲痛呼:「心好痛」、「周一情侶要這樣分手了嗎」、「從來沒想過他們中有哪一個會離開RM...一直一起不好嗎...?

Gary被爆為了想專心做音樂,忍痛做出了從《Running Man》下車的決定。(翻攝自OBS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