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異博士可能有續集?導演:這只是冰山一角

《奇異博士》才準備要正式上映,導演就先透露有製作續集的想法。(翻攝自奇異博士官方臉書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新片《奇異博士》將於今天(25日)晚場起搶先美國正式在台上映,該片先前已經舉辦了一些特映及試映活動,在知名影評網「爛番茄」(Rotten Tomatoes)竟然取得了高達97%新鮮度、滿分10分裡拿下7.2分的極高評價,讓還沒看到的觀眾更加期待。而該片導演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最近就透露自己已經有想要繼續製作續集的想法,並認為現在即將上映的《奇異博士》劇情,根本只是冰山一角罷了。

《奇異博士》在知名影評網「爛番茄」上取得了超高評價。(翻攝自爛番茄網站)

《奇異博士》導演史考特德瑞森最近接受了「Den of Geek」的專訪,他表示:「我超愛這個角色、超愛這部片所能做到的視覺效果可能性,而且我也對它的漫畫有所了解,所以第一部片只能說是冰山一角罷了,我們還有很多空間可以發揮。」而雖然他並沒有對是否真的會有續集給出明確的答案,不過對於續集劇情與設定已經有了初步的想法,史考特德瑞森就直接拿克里斯多福諾蘭的《黑暗騎士》三部曲來做解釋:「《黑暗騎士》系列會如此出色,是因為它將蝙蝠俠的起源故事敘述得相當好,同時還有一個反派出現來加強角色深度,不只是小丑本身,雙面人也是。」他認為這種設定能夠引發觀眾內在的強烈情感,同時也十分願意以這樣的方式來繼續拍攝《奇異博士》續集,令人相當期待。

《奇異博士》導演史考特德瑞森已經有了想要製作續集的想法,而且想要比照《黑暗騎士》三部曲的模式來進行。(翻攝自奇異博士官方臉書專頁)

克里斯多福諾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