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這麼好康? 朴海鎮路邊免費抱抱圓粉絲心願

朴海鎮(左)日前於濟州島舉辦免費擁抱活動。(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朴海鎮在韓劇《奶酪陷阱》的完美男形象,深受觀眾喜愛,也讓他的知名度大幅攀升,成為新一代男神。日前朴海鎮現身濟州島,為粉絲舉辦「free hugs免費擁抱的活動,引來不少人搶觀。

朴海鎮為承諾粉絲願望,而親身自濟州島舉辦免費擁抱活動。(翻攝自《tenasia》)

朴海鎮9月份出席官方後援會「CLUB Jin”s」的創團式見面會,在與粉絲進行遊戲橋段時慘輸,因此必須答應粉絲要求,舉辦免費擁抱的活動來作為懲罰,而活動地點經由轉輪盤選出為濟州島,令其他地區的粉絲都羨慕不已。昨朴海鎮遵守約定抵達濟州島,雖天候不佳,但朴海鎮仍笑容滿面的擁抱前來的粉絲,還禮貌的向對方道謝。

朴海鎮(右)在《奶酪陷阱》大受好評。(翻攝自網路)

據悉,朴海鎮目前正忙於新戲《Man To Man》的拍攝,這次他將在劇中挑戰兼具保鑣身分的國情院秘密要員,令粉絲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