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開唱員工比聽眾多 麋先生再戰台中近千人塞爆

麋先生昨晚在台中開唱。(台中Legacy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樂團「麋先生」昨晚在台中開唱,這也是他們首度在台中舉辦的專場演唱會,麋先生回想起過去曾和別的樂團一起在容納百人的場地演出,但台下的觀眾竟然還比工作人員少,這回在台中Legacy成功塞爆千人場地,也讓麋先生感到相當開心。

麋先生昨晚首度在台中舉辦專場演唱會。(台中Legacy提供)

除了歌迷,團員的家人也幾乎都到場欣賞,吉他手小B也感性致詞:「這一路走來感謝家人支持,以前媽媽還會特別寄關廟麵、高麗菜和粽子給我,讓我能和團員們共享媽媽的愛心糧食。」

麋先生將演唱會現場打造得野味十足。(台中Legacy提供)

圈內好友嘴哥樂團、血肉果汁機、TRASH更是現身力挺。昨麋先生也在演唱會場內掛上鐵網和鹿頭,歌迷進場時還播放蟲鳴鳥叫聲,將現場營造成野味十足的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