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首支小分隊 竟是由「金秀賢」組成的?

EXO即將派出伯賢(左起)、Xiumin、Chen一起組成一支新的小分隊。(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出道4年多,在各地都擁有超高人氣,不過身為大型組合的他們,除了一開始就依主要活動地區分成「EXO-K」與「EXO-M」外,至今卻還未像師兄「SUPER JUNIOR」一樣組成擁有不同的特色小分隊來進行活動。而就在今天(22日)的凌晨0時,SM娛樂無預警地突然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了一支「HOT DEBUT : EXO'S FIRST UNIT」的影片,揭示著EXO的首支小分隊即將誕生的好消息。

在這支短片裡,EXO成員伯賢、Xiumin、Chen 3人都穿著西裝、戴上粗框眼鏡化身為男主播的樣子,並以插播突發快訊的方式,宣布3人將要組成一支小分隊;伯賢與Chen在過程中則多次想透露包含團名、歌曲名稱還有發行日期等消息,但都被大哥Xiumin給一一擋下,對於小分隊的一切保密到家,只從2人口中推論出專輯可能會在10月剩下的這幾天就驚喜發行。雖然是如此嚴肅的一件事情,不過每個人身上、臉上都沾滿彩色顏料的樣子,也格外引人注目,伯賢也表示:「我們3人是為了要為大家帶來幸福,所以才決定聚在一起的」,希望粉絲們能多多關注。

Xiumin(中)在影片中,不斷試圖阻止伯賢(左)與Chen(右)這2個弟弟們洩漏過多小分隊的相關資訊,保密到家。(翻攝自YouTube)

而其實,3人早在之前就有組隊徵兆,他們一起為伯賢參演的夯劇《步步驚心:麗》演唱了主題曲《為了你》,廣受好評,如今真的要組成一支小分隊,又會以怎樣的風格與面貌與大家見面,引發外界的高度期待。對於這個保密到家的小分隊,粉絲「EXO-L」們則紛紛表示:「好期待啊」、「難道團名要叫做『EXO-金秀賢』嗎?(註:取Chen本名的金鐘大的「金」、Xiumin發音的「秀」、伯賢的「賢」組成)」

3人其實早在之前就一起為伯賢(中)參演的《步步驚心:麗》一起演唱主題曲《為了你》。(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