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又離婚」?感嘆:沒有兒子賺得多

小彬彬(中)感嘆自己沒有兒子賺得多。(翻攝自小小彬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彬彬(溫兆宇)和老婆小君(陳羿君)結婚5年,生下1子萌萌彬,不料今年8月傳出婚變,離婚一事鬧得沸沸揚揚。事隔3個月,他今天突然感嘆「渴望家庭」,還說自己賺的其實沒有兒子多,令人不勝唏噓。

小彬彬PO文感嘆現況。(翻攝自小小彬微博)

小彬彬今天在微博發文,沉重地說自己不是有錢人,小時候也是因緣際會下才去拍戲,長大後父母離婚,什麼都沒留下,只留下了「彬彬」的名,更透露自己其實渴望家庭,於是在23歲時結婚,生了小小彬和迷你彬,而當時正在賣房子的他,其實賺不到什麼錢,然後不知不覺的就離婚了,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小彬彬(右)非常認真賺錢,照顧家計。(翻攝自小小彬微博)

小彬彬離婚後回山上老家住了2年,結果媒體找了他和小小彬上節目、拍戲,小小彬也因演出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梁曉樂(任曉樂」一角爆紅,他感嘆地說:「現在又離婚了、我每天都很拚命的賺錢、但我沒有賺的比我兒子多、不過我再加油吧!

事實上,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彬彬並未和小君簽字離婚,只是他認為現在的狀態跟離婚沒兩樣,2人依舊沒有聯絡,也沒和萌萌彬見面。

小彬彬(後排右)和小君(後排左)現在沒有聯絡了。(翻攝自小小彬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