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十年不見!梁朝偉金城武Baby一起笑破你大牙

梁朝偉(左)與金城武不計形象搞笑演出。(翻攝自擺渡人電影官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由王家衛監製,張嘉佳執導的電影《擺渡人》(See You Tomorrow),改編自張嘉佳的短篇小說《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的其中一篇,此部電影卡司好夢幻,連導演都覺得這根本是明星嘉年華會。

《擺渡人》由影帝梁朝偉搭配一年只產一部電影的金城武聯合主演,兩大男神的卡司還加上Angelababy、陳奕迅、張榕容、杜鵑、柳岩、李宇春、鹿晗、熊黛林、馬蘇等熱鬧陣容,非常令人期待。

《擺渡人》電影海報。(翻攝自擺渡人電影官博)

電影預告今一公布,就跌破影迷的眼鏡,雖然畫面還是一貫的王家衛憂鬱色調,但梁朝偉與金城武竟聯手搞笑、賣瘋,儘管標榜喜劇片但卻保持相當濃厚的神秘感。劇情描述男主角梁朝偉飾演陳末、金城武飾演管春,兩人是什麼都可以擺的擺渡人,把那些痛苦迷茫的人送到彼岸;而女主角Angelabay則飾演小玉,一直暗戀陳奕迅飾演的馬力,卻從沒想過要與馬力在一起。

Angelabay(右)與梁朝偉在片中有搞笑對手戲。(翻攝自擺渡人電影官博)

導演張嘉佳表示,梁朝偉是他最愛的演員,當你要求他演一朵花,他卻可以給你整個春天,而金城武對表演要求嚴格,認真細緻。「兩大男神十年沒演過喜劇,這次不僅顛覆,而且震撼。我愛他們,看完電影,你會更愛他們。」得一提的是,《擺渡人》是張嘉佳首度執導的電影,導演原為中國知名作家,其作品《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日前才改編成同名電影正在中國上映中,票房一直保持領先打敗許多同期大檔片,更有趣的是,男主角的名字也叫作陳末(鄧超飾演)。

《擺渡人》於12月30日在台上映;12月23日在中國上映。

《擺渡人》電影劇照。(翻攝自擺渡人電影官博)《擺渡人》電影劇照。(翻攝自擺渡人電影官博)導演張嘉佳(左)與監製王家衛。(翻攝自擺渡人電影官博)

《擺渡人》電影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