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哭不出來!大S一講「這件事」秒淚崩

大S(左)和小S(右)姊妹感情好。(翻攝自大S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開拍蔡康永執導電影《吃吃的愛》,在片場和林志玲開玩笑互嗆笑翻眾人,平時超愛演的她,竟然在哭戲時遇到瓶頸,還因此打電話給大S求救。

小S的姊妹出資請餐車到片場提供下午茶,左起Makiyo、小S、吳佩慈。(翻攝自小S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S在電影開拍前很擔心哭戲會哭不出來,不料一開鏡前三天都是哭戲,她還因此打給大S求救,讓大S笑說:「還規定我那三天都不能出門,搞得我比她還緊張。」而大S也透露,她會講一些姊妹之間的回憶幫助小S醞釀情緒,「她感覺一來就掛我電話。」

事實上,大S曾以《流星花園》入圍過金鐘獎女主角獎,對於妹妹(小S)常在片場虧林志玲,她笑說:「志玲姊姊還說我們太可愛了,她也答應會好好照顧我那俗仔妹妹,她們關係很好的。」最後她不忘祝蔡康永新電影大賣。

林志玲和小S常在片場鬥嘴。(翻攝自小S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