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走傳奇星 小杰:沒有Andy哥沒有我

廖允杰(左)離開Andy哥(右)旗下的「傳奇星」。(翻攝自廖允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杰」廖允杰從《模范棒棒堂》出道後,10年來待過「棒棒堂」、「JPM」等團體,由「傳奇星」的老闆「Andy哥」張世明一手拉拔,繼「JPM」的王子和毛弟都離開公司後,小杰近日也爆出合約早已到期。對此,不僅Andy哥在臉書上大方要小杰「放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小杰昨日也發文感性稱:「Andy哥永遠是我最感激的老闆!

廖允杰最近將發行個人數位單曲。(翻攝自廖允杰臉書)

小杰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和Andy哥10年的感情,是不需要合約約束的,他在準備新歌的期間,「傳奇星」更是給予他很大的幫助,無論是Andy哥、「黑人」陳建州還是「傳」的每位工作人員,對他來說都像家人一樣,更感性表示:「沒有Andy哥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此外,小杰也說,目前沒有經紀約的他,雖然不確定未來的路會往哪裡走,但是他很期待能夠跟不同的人創造出不同的價值,並且他也會一直將「莫忘初衷」銘記在心。最後,小杰也再度對Andy哥喊話:「Andy哥永遠是我最感激的老闆! 這一點這輩子都不會變! 」令人相當感動。

廖允杰臉書全文。(翻攝自廖允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