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記得「地球超人」嗎?李奧納多準備拍成真人電影!

李奧納多(右)傳出將與派拉蒙影業聯手,一起拍攝一部「地球超人」(左)的真人版電影。(翻攝自Comicbook.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90年代是電視劇集的興盛時期,當時的台灣社會也輸入了包含《百戰天龍》、《天龍特攻隊》、《金剛戰士》等被受喜愛的美國影集,至今仍令人相當難以忘懷。除了真人影集外,動畫影集在當時也相當受小孩歡迎,其中曾在台灣華視與卡通頻道播出過的環保主義動畫影集地球超人》(也稱《地球先鋒隊》),現在也準備將由李奧拿多與派拉蒙影業攜手,一起將其改編為電影版。

《地球超人》是一部在90年代播出的美國環保主義動畫影集,也曾經在台灣播出過。(翻攝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李奧納多自己的電影製作公司「Appian Way」,目前傳出已經打算和派拉蒙影業聯手,將這部探討環保議題的90年代動畫影集重新搬上大銀幕,也正在與《飆風不歸路》的喬納麥特(Jono Matt)以及《尖叫女王》男星格倫鮑威爾(Glen Powell)洽談中,打算找他們來為這部地球超人的電影撰寫劇本,格倫鮑威爾本人甚至被認為有可能會親自參與該片的演出,不過目前他的經紀公司仍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由於李奧納多近年來對環境議題相當關心,還被委任為聯合國和平大使」,因此他會想要將地球超人》拍成電影,也不是太令人意外。

李奧納多(左)因為相當關心環保與環境議題,因此被委任為「聯合國和平大使」。(翻攝自聯合國網站)

地球超人》動畫版劇情講述大地女神蓋亞因無法忍受人類給地球帶來的破壞,將五枚代表著土、火、風、水、心靈能力的神奇戒指,交給來自地球5大洲的5名年輕人,組成了「地球衛士」,而當他們將5枚戒指的力量合而為一時,擁有神奇力量的環保英雄「地球超人」就會現身,來打倒邪惡;而目前電影版的劇情,則打算將時間軸拉至動畫版發生的數年後,講述地球超人快不行了,反而需要孩子們的力量來幫忙他重振旗鼓。然而,由於先前漫威的「戰爭機器」唐奇鐸,就曾在2011年的一支搞笑影片裡,扮演過地球超人的真人版,網友聽完這個消息,就表示:「找真人來演出的話,根本只會變成像唐奇鐸那樣的搞笑片吧!」

「戰爭機器」唐奇鐸曾在一支搞笑影片裡扮演過地球超人的真人版,扮相十分逗趣。(翻攝自YouTube)

《地球超人》主題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唐奇鐸搞怪扮演「地球超人」:〈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