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的名字》夯引朝聖潮!影迷擠爆這些經典場景

《你的名字》夯掀起朝聖潮。(傳影互動提供)《你的名字》夯掀起朝聖潮。(傳影互動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海誠執導的日本動畫片《你的名字》在日本掀起熱潮,除了票房創百億日幣(約新台幣30億5000萬元)佳績,更打破動畫大師宮崎駿的《風起》的紀錄,其劇中原形場景岐阜縣飛驒市近期更吸引許多影迷前往朝聖!

台灣在週末搶先播放口碑場,在限量的場次中,幾乎場場座滿,不少人更哀嚎買不到票,其上映火熱程度可想而知。而根據《朝日新聞》報導,電影中男主角抵達的車站,取景就是JR高山線飛驒古川站,每逢週末或假日,上午就擠滿高舉相機、手機的人們,由於電影重現飛驒市許多場景,朝聖者也紛紛前往找尋符合片中景點。

其中,電影出現的市立圖書館也是影迷朝聖景點之一,圖書館更呼籲遊客拍照前要先預約,圖書館入館人數約300人,申請拍照人數卻越來越多,近期單天還高達250人申請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