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女性」被疑出櫃?郭子坦承……

郭子包裝專輯《愛相同》,自稱是女工。(翻攝自郭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郭子」郭蘅祈推出新專輯《愛相同》為平權發聲,倡導平等對待跨越性別的愛,日前他包裝新專輯時,甚至透過臉書自稱「一個女工的故事」,且說女工體力有限,僅限量簽名500張特別版,他自稱「女性」說法,被外界解讀似有出櫃之意。

《聯合報》報導,郭子包裝新專輯時自嘲是「女工」,難道是為出櫃鋪梗?對於個人性向疑雲,郭子坦承只是包CD時一時有感而發,「我想到陳秋霞唱的《一個女工的故事》,大家不要想太多,演唱會上,我也會唱陳秋霞的《第二道彩虹》。」

雖然高跟鞋、愛相同及彩虹,都與多元成家相關,郭子澄清一切只是機緣巧合,他透露直到去年,在黃子佼推薦下,才知可以穿增高墊,以此讓身材比例更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