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ST傳不續約將自組公司 2PM玉澤演表支持

BEAST(右圖)傳將不會與原公司續約,甚至有望一起自立門戶,2PM的玉澤演(左圖)則表達了對他們的支持。(合成圖,翻攝自2PM、BEAST官方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團「BEAST」在昨天(16日)成軍滿7周年,並傳出了不會與現在的經紀公司「Cube娛樂」續約,有望一起離開、自組新公司的好消息,讓粉絲聽了興奮不已。雖然目前BEAST與公司方面都還未針對這個消息發表任何官方聲明,而且若BEAST真要自立門戶,也還得面臨未來可能因版權而無法繼續沿用這個團名的問題,不過BEAST這番勇氣與團結無比的兄弟情誼,讓粉絲直呼:「只要是他們5個人在一起,就什麼都不擔心」,而2PM的玉澤演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表達了對BEAST的支持。

BEAST在昨天成軍滿7周年,並被爆出可能脫離原公司並自立門戶的消息。(翻攝自BEAST官方臉書)

在BEAST傳出將不續約自立門戶的消息傳開後,這個重磅驚人消息馬上就在推特上成為熱門討論話題,2PM的玉澤演之後也在自己的推特分享了相關新聞,同時寫道:「真帥氣啊~」,對於BEAST成員們的勇氣給予讚賞,流露出自己對他們的支持;不僅如此,已經與BEAST合作多年的尹姓保鑣,也在推特上對此事發表自己的看法,寫道:「不管你們到哪去,都會給予應援的!!! #BEAST_美麗的_飛吧」,讓人看了感到十分溫暖。

玉澤演在自己推特上轉發了BEAST可能自組公司的新聞,還大讚他們「很帥氣」。(翻攝自玉澤演推特)與BEAST合作多年的保鑣,也暖心表示不管之後BEAST成員們到哪去,都還是會為他們應援。(翻攝自推特)

而成員龍俊亨也在昨晚PO出一張5名成員在舞台上、台下粉絲「B2UTY」們一起高舉應援橫幅的照片,並感性寫道:「只要有人聽我們唱歌的話,無論何時也會一起走下去的,不要擔心。在這7年之間獲得了很多關愛,以後會努力地讓將要度過的時間,比過去的還要多更多。成員們還有我們B2UTY都辛苦了,以後不管是好日子還是壞日子,也都一起同甘共苦吧,我愛你們。」這番話似乎預示著BEAST的未來,5名成員仍會為了粉絲一起繼續走下去,粉絲看了則感動留言表示:「我們永遠只跟隨你們5個人」、「有你們就夠了,不管你們叫什麼、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永遠支持你們!」

成員龍俊亨在自組公司消息曝光後,於晚間發文安慰粉絲:「只要有人聽我們唱歌的話,無論何時也會一起走下去的,不要擔心」。(翻攝自龍俊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