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為戲賣命年休5天 特別的生日這樣過

趙麗穎昨日獲得中國電視金鷹獎的戲后。(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趙麗穎和霍建華主演的魔幻古裝劇《花千骨》,因為奇幻的武俠題材和虐戀揪人劇情開出高收視,趙麗穎更在昨日獲得中國電視金鷹獎戲后,不過這樣榮耀的背後,竟是用1年只休息5天換來的。

昨天是趙麗穎的29歲生日,除了喜獲生日大禮拿下觀眾喜愛女演員獎外,主辦單位也貼心的在典禮上拿出壽桃為趙麗穎慶生,讓她又驚又喜。據《蘋果日報》報導,在得到影后的背後,卻是曾有360天都在橫店拍戲的辛苦,1年只休息5天,而這5天她居然只用來睡覺,讓人非常心疼。

趙麗穎昨天過生日,工作人員幫她準備了一場生日會,讓趙麗穎在微博感性的寫下:「從小到大,第一次這樣過生日。居然不是拍戲,也不是戲裡的場景,是你們為我精心布置的,可能我的生活太單調了,突然感受到一個女孩子該有的感情了,有點心酸。」

趙麗穎參加工作人員幫她準備的生日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