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琳琳站台無言整天 約砲夫終於發聲了...

阿翔(左)與老婆陳艾琳(右)近來破鏡重圓,時常曬閃照。(翻攝自阿翔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陳艾琳與老公阿翔祕婚又流產,男方還被踢爆劈腿、口交、約炮等腥聞,一度導面臨離婚危機,走過腥夫風波的她今也難得與阿翔合體出席自創品牌記者會,她在媒體面前更大談這8月來的心聲,不過整場都無言以對的阿翔也終於在Instagram發聲了。

陳艾琳今偕夫出席自創品牌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陳艾琳沉寂8個月,近日砸170萬自創潮牌CAL,今也偕夫出席記者會,她透露爸媽對阿翔行為超火大無法諒解,阿翔全程聽她講著婚變過程時面無表情也沉默不語,不過活動結束後他就在Instagram上大訴心聲,寫道:「這些日子,其實很辛苦,很多時候都很艱難,謝謝琳沒有放棄,願意給我們機會。」

阿翔在個人社群網站吐心聲。(翻攝自阿翔Instagram)

陳艾琳今也坦言雖靠著四處旅遊療傷,但仍未完全原諒約砲夫,對此阿翔也回應:「當然,現在的我必須加倍努力,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時間,也不知道能夠做到什麼程度,也只能繼續的加油!」最後更喊話老婆:「希望每天都可以一直這樣的笑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