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王宇婕翻譯練台語 謝承均暖男無誤

王宇婕(左)非常感謝謝承均(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宇婕和媽媽蕭瑤來台灣生活,之後轉往娛樂圈發展,她當年來台灣發展時,一句中文都不會,對話相當吃力,全靠媽媽錄音才得以背台詞,她昨日在臉書表示,自己受謝承均許多幫助,非常感謝他。

王宇婕回想當年到台灣,她完全看不懂中文,會話都很吃力。第一部戲,劇本都靠媽媽幫她錄音來背台詞,之後中文還沒練很好,就接觸台語戲,讓她備受苦頭。

王宇婕說感謝謝承均,因為謝承均是超級好、超級有耐心,很樂意幫忙別人的人,即使在很累的時候,謝承均還願意陪王宇婕對詞以及翻譯,更幫她練台語,讓她學習進度飛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