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贏布魯克林 超殺女幸運擄獲

克蘿伊摩蕾茲(右)和18歲加拿大歌手尚恩曼德斯(左)的互動越來越曖昧。(翻攝《HollywoodLife》)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和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分手後,和18歲加拿大歌手尚恩曼德斯的互動越來越曖昧;據《HollywoodLife》報導,日前克蘿伊主動在推特表示很「哈」尚恩,幸運的是,尚恩也暗戀克蘿伊很久,很有機會成為一對。

克蘿伊和尚恩在去年全美音樂大獎上結緣,當時2人都還在跟其他人交往,據報導,尚恩覺得克蘿伊性感又有型,也被她幽默和自然率真的性格吸引;消息人士指出,他的眼睛總在追尋克蘿伊,如果哪天撞見尚恩和克蘿伊在約會的話,一點都不意外。

克蘿伊顯然也對尚恩感興趣,日前尚恩在推特秀出在為雜誌拍的性感腹肌照,克蘿伊不僅回復迅速,還附自己上咬下唇的動態圖,公然在網上調情。

尚恩有才,新專輯《照亮愛》不僅拿下告示牌冠軍,首支主打歌曲《愛你多一些》MV還突破2億點閱,是目前歐美樂壇竄起的新星;外媒分析,尚恩的天賦遠超布魯克林,克蘿伊能搶到他,真的非常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