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嫣獲選金鷹女神 歷屆女神劉亦菲劉詩詩造型好驚人

唐嫣今晚擔任中國「第11屆金鷹電視藝術節」金鷹女神。(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中國電視最高盛會,「第11屆金鷹電視藝術節」於今晚在湖南長沙拉開序幕。每兩年金鷹藝術節都會選一位,在電視劇當紅、形象又清新的女明星來擔當金鷹女神,前幾屆的金鷹女神當然都是中國四小花旦,劉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劉詩詩、趙麗穎都曾中選。

唐嫣金鷹女神的造型亮麗。(翻攝自微博)唐嫣今晚擔任中國「第11屆金鷹電視藝術節」金鷹女神。(翻攝自微博)

而今年的金鷹女神也在昨日彩排時揭曉,由近幾年電視劇、電影接不停的高人氣女星唐嫣獲選,唐嫣一出道就獲得張藝謀的賞識,從此便星路大開,曾演過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三》、《熊貓人》、《金玉良緣》、《何以笙蕭默》、《千金女賊》、《活色生香》、《克拉戀人》等,成為中國當紅的一線女明星。

據悉,今年的金鷹女神是一場硬戰,楊冪、迪麗熱巴、陳喬恩、鄭爽、古力娜扎都是人選之一,唐嫣雀屏中選可說是演藝實力已獲得認證,唐嫣今晚更是以一貫「金鷹女神」的裝扮亮相,頭戴金冠、身穿女神風範的金色長裙,背後還有金色長披風,唐嫣的清麗氣質與高挑身材,完美地撐住這瑞氣千條的金色造型,十分有中國味。

唐嫣今晚擔任中國「第11屆金鷹電視藝術節」金鷹女神。(翻攝自芒果TV)唐嫣今晚擔任中國「第11屆金鷹電視藝術節」金鷹女神,舉手振翅。(翻攝自芒果TV)唐嫣今晚擔任中國「第11屆金鷹電視藝術節」金鷹女神,舉手振翅。(翻攝自芒果TV)

金鷹女神在開幕有一項重要任務,她是金鷹節的形象標誌,女神雙手要托起展翅的金鷹,象徵著電視劇的振翅高飛。而金鷹女神造型疑似有越來越好的趨勢,歷屆金鷹女神一出,驚人的造型都會被批得體無完膚,但從上一屆趙麗穎比較「素」的打扮後,被譽為是「真的女神」下凡,今晚唐嫣的女神造型看似要走氣勢路線,服裝延續趙麗穎那屆的魚尾長裙,增加了超長披風,展翅的形象更貼近人心。

劉亦菲也曾擔任過金鷹女神,但篷裙和手套比較像女皇。(翻攝自網路)李小璐擔任金鷹女神造型,裙子好像是劉亦菲的那一套,把蓬裙拿掉。(翻攝自網路)王珞丹的金鷹女神造型,背後竟有類似蝴蝶形狀的翅膀。(翻攝自網路)劉詩詩的金鷹女神造型比較像是電玩遊戲或是仙俠古裝類的女神,擁有法術系列。(翻攝自網路)上一屆金鷹女神趙麗穎被譽為最像女神的一屆,造型典雅「樸素」。(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