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不怕被罵 只怕張晨光的金鐘魔咒

龍劭華笑稱他不怕挨網友罵,卻怕張晨光給他的金鐘魔咒。(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金鐘獎頒獎典禮剛落幕,擔任頒獎人的龍劭華因為翻舊帳嗆評審,引來網友批評罵聲,龍劭華說他不怕罵聲,卻怕張晨光給的一句話,讓他當了3年的金鐘戲王,還不敢把金鐘獎抱回家!

龍劭華曾經多次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在呼聲很高的情況下,卻眼看著金鐘獎被後輩潘瑋柏跟陳柏霖給抱走,讓他歸納出一個結論,就是得獎的呼聲不要太高,因為評審不喜歡被人牽著鼻子走,所以得獎的呼聲越高,越不可能得獎。

龍劭華也感嘆入圍再多次金鐘獎都沒有人記得,但只要得過一次金鐘獎,就會永遠被人家記住,讓演了一輩子戲的他,決心一定要拿到一座金鐘獎,讓大家永遠記得他。

2013年他終於以《喇叭宏的悲喜曲》拿到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雖然心裡有些遺憾沒能以《含笑食堂》拿到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不過有拿獎終比沒有拿到獎好,只是正當他沈浸在拿獎的喜悅時,當晚就接到張晨光從澳洲打電話來說:「龍先生,我告訴你,最好不要把金鐘獎帶回家!」

龍劭華說,張晨光曾經拿過金鐘獎,特別大老遠從澳洲打電話來提醒他,肯定有過來人的「特別」經驗,所以他連問都沒有問為什麼,就回答張晨光:「好,我收到了。」好不容易拿到的那座金鐘獎,從此就被他放在經紀公司,不敢帶回家,讓他笑稱自己不怕網友的罵聲,就怕張晨光的金鐘魔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