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陽明94狂 喊話蔡詩芸:想我就來找我

Fendi期間限定裝置展,左起張立昂、任容萱 楊謹華、王陽明。 (記者潘少棠攝)〔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王陽明今晚出席Fendi於微風信義開幕的Karlito期間裝置酒會,為戲落髮的王陽明顯出一股殺氣,不過,巨型的Karlito玩偶跟經典Ape三輪車裝置也融化硬漢的心,他覺得自己身高已經近190公分,今晚站在高達210公分的Karlito玩偶旁邊還是顯得小鳥依人。接下來要到中國拍戲超過100天的王陽明,問起如果老婆蔡詩芸想他時該怎麼辦?王陽明霸氣地說:「想我就來找我。」

Fendi期間限定裝置展,任容萱。(記者潘少棠攝)

模仿Karl Lagerfeld而設計的Karligo從2105年開始在東京、紐約、香港、倫敦等知名城市展出,這次特別則是為了慶祝Fendi微風信義店開幕滿一週年特別來到台北。才結束義大利之旅的任容萱也亮麗出席,她選擇的是波浪紋洋裝,原因是看起來很浪漫。

任容萱撞衫FENDI架上小洋裝,十分逗趣。(記者邵浩瑋攝)

任容萱大爆料說,這次全家一起去義大利玩,最遺憾的是到卡布里島沒進藍洞,讓她哭哭。而整個旅程是姊姊Selina埋單,配合度最低的是任爸。任容萱解釋:「因為爸爸有時差,所以很多時候都嚷嚷要睡覺。」任容萱今天穿的衣服意外跟店內小型人台一模一樣,不過任容萱說:「我有表情,她沒有。」一整個氣勢都大爆發。

Fendi期間限定裝置展,張立昂。(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