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暫別舞台?席琳娜被爆重返勒戒中心

席琳娜宣布暫別鎂光燈,日前傳出重返勒戒中心治療。(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8月底宣布暫別舞台,並取消下半年所有演出,因為紅斑性狼瘡引發焦慮、恐慌發作和憂鬱症狀,需要一段時間好好調養身體,席琳娜本來正在舉行「Rivival」巡演,但她發覺自己精神狀況欠佳,決定取消之後的所有演出,上周末她在美國田納西州與家人相聚並共進晚餐,家族友人透露:「家人們很擔心她,一直在席琳娜身邊為她加油打氣。」

據美國《時人雜誌》報導,多重消息證實,席琳娜已重返勒戒中心進行治療,外界懷疑她是因為酒癮跟濫用藥物才接受治療,不過她身邊友人否認表示:「席琳娜之所以決定休息一段時間,絕對和酒精、藥物沒關係。」而這並不是她第一次進勒戒中心,2年前她就曾因藥癮及酒癮加劇,經父母鼓勵住進亞利桑納州的勒戒中心2星期,這次則是不同原因,要治療多久無從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