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網友嗆假 鬼鬼爆氣回:你跟我相處過嗎?

「鬼鬼」吳映潔推出首張EP記者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鬼鬼(吳映潔)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近日她發行人專輯《GEMMA》受到廣大粉絲喜愛,而個性活潑開朗又鬼靈精怪的她說自己沒有雷點,透露唯一會讓她動怒的就是「被誤解」。

MeiMei(左)和鬼鬼從《黑澀會》時期就是好友。(翻攝自鬼鬼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鬼鬼說,最近看到一則關於自己的新聞,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說她「很假」,讓她一氣之下用自己的私人臉書帳號回應:「哪裡假了?你實際上有跟我相處過嗎?」

事實上,鬼鬼天生外向喜歡交朋友,就連工作人員都虧她怎麼不去選里長,而她也說自己平時很少生氣,唯一讓她動怒的就是被誤解。而她日前狠砸1300萬元在忠孝東路六段買下套房,今年4月再入購中山區25坪、總價約3000萬元的新屋,擁有自己的房子也讓她直呼「好有安全感」。

鬼鬼在金鐘51擔任頒獎人。(翻攝自鬼鬼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