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認愛李榮浩 關鍵甜蜜照曝光兇手解密

李榮浩(右)和楊丞琳戀情,因為這張合照而露餡。(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手李榮浩與楊丞琳穩定交往1年半,感情甜蜜屢屢被傳好事近了,2015年2月的一張親密臉貼臉合照,讓2人戀情意外曝光,不過讓人好奇的是,究竟是誰po了這張照片?至今仍是一樁懸案。

《壹週刊》報導,當時照片一曝光後,李榮浩火速刪除微博照片,但早被眼尖粉絲截圖上傳網路,男方因而遭疑動機不單純,日前楊丞琳受訪,終於吐露真正實情:「其實,當時是我發錯的。」藉此替男友李榮浩澄清不實之冤。

前年11月,李榮浩(左)來台發片,楊丞琳甜蜜站台送草莓籃祝賀 。(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楊丞琳解釋,當時她是拿著李榮浩手機傳照片給自己,不小心誤把網頁相似的粉絲群當成微信,按下發送才驚覺錯誤,事後她心疼李容浩受到不公平評價,雖有意出面解危,卻遭李榮浩婉拒,楊丞琳說:「他不會抱怨,也不想理會這些無聊的事。」真相終於大白,原來真正的兇手就是楊丞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