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表演挨批變個唱 畢書盡:希望讓入圍者輕鬆

畢書盡(右)和高勝美(左)一同為金鐘表演。(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Bii」畢書盡8日和原住民歌手高勝美、饒舌歌手熊仔一同為金鐘獎演出「跨時代戲劇交響曲」,由於Bii幾乎全數唱自己的歌,且多數是三立華劇插曲,而非金鐘入圍戲劇,因此被虧是在開個人演唱會。儘管遭到部分負評,Bii仍在臉書正能量發文,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

畢書盡(左三)表示會繼續努力。(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Bii昨日發文感謝為他出謀策的工作團隊,他說「希望有讓台下每個等著領獎的大家稍微放鬆一點點」,推測可能是因為如此,才會頻繁和台下互動,叫大家一起唱。而近年也將事業版圖拓展到戲劇圈的Bii,還搞笑表示自己也很想入圍,隨後又曬出與高勝美的合照,誓言會向前輩看齊、繼續努力,似乎不受負評影響。

事實上,Bii前晚在金鐘的表演可以說是褒貶不一,雖然現場演唱的功力普遍獲得認可,但是卻因為狂唱自己的歌被認為選歌大NG。對此有粉絲替其抱屈,認為歌單應該是三立出的主意,也有人認為替Bii籌劃表演的團隊不夠用心,不僅選歌出問題,還沒有人糾正他不該叫大家跟著唱。

畢書盡臉書全文。(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畢書盡臉書全文。(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