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1挨批爛 焦志方:宛如一場長壽劇

5566擔任開場表演嘉賓,是今年少數幾個亮點。(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51昨晚落幕,超時近1小時,典禮又臭又長,分析鄉民酸言,大多嗆三立自肥、吳宗憲脫口秀冷場、星光大道流程亂這3大缺失,而去年金鐘製作人焦志方在事後也表示︰「金鐘51,宛如一場長壽劇。」

據《聯合報》報導,往年的金鐘獎都是由老三台舉辦,雖然隆重,卻也失了新意,而今年難得三立從老三台之中殺出,拿下金鐘的舉辦權,卻沒有大亮點,典禮多以觀眾角度為主,許多表面功夫做到了,但細節卻多被忽略,例如女士優先、敬老尊賢等等都被忽略,讓金鐘典禮失色不少。

金鐘50製作人焦志方更表示︰「去年適逢『金鐘50』,所以眾星雲集,今年想要超越本就有所難度,但是萬萬沒想到呈現出宛如『跨年版』的大典禮,看來明年的得標單位要超越就容易得多了!」

金鐘50的製作人焦志方金鐘51開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