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提攜助攻 血肉果汁機嗆聲滅火器

台灣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TAIWANDERFUL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來自台中的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成了閃靈後,第二支登上日本最大重金屬音樂祭Loud Park的台灣樂團,他們7日深夜抵達東京,有久候的日本粉絲接機,讓血肉果汁機感到相當窩心,開心稱:「上次滅火器到 Summer Soncic演出有粉絲,沒想到這次我們也有!可以跟滅火器嗆聲了啦!」

成軍10年的血肉果汁機,音樂融合宗教、在地文化與宇宙外星等多元概念,建構出獨樹一格的台灣廟會金屬風格,今年更獲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獎的入圍肯定。

血肉果汁機登上日本最大重金屬音樂祭Loud Park。(TAIWANDERFUL提供)

他們受邀擔任今年Loud Park音樂祭的開場樂團,8日登上東京琦玉體育場,初次站上國際級的重金屬殿堂,血肉果汁機謙虛稱:「在後台感覺自己像是國中生來校外教學一樣 !」他們感謝日方工作人員招待,更不忘閃靈的一路提攜,團長阿慶感性說:「若不是閃靈這些年來的鋪路,今天血肉不會能夠在這樣子的世界級舞台演出。」

閃靈團長Doris對此則表示:「血肉果汁機是非常有台灣特色、而且在國際舞台上辯識度相當高的台灣重金屬樂團,非常看好血肉果汁機接著在日本和台灣的發展,相信以他們現場在舞台上的魔力,絕對可以征服日本埼玉體育館的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